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拿香港事务要挟经贸谈判,美国政客别做梦了!
08-19 22:49:50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连日来,一些美国政客大打香港牌,妄图将中美经贸磋商与香港乱局挂钩。这显然不怀好意,也打错了算盘。

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与中美经贸磋商性质完全不同,硬被混搭一起,说明美国一些政客手伸得太长,为了肮脏目的连道义与公理也不要了。

不难判断,他们拿香港事务说事,不仅无助于中美经贸磋商,还可能恶化磋商前景。如果他们认为一打香港牌,中方就退让,那就太天真了。

当前香港最急迫和压倒一切的任务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美国政客应正视现实,停止传递错误信号,更不要与乱港分子勾肩搭背。

面对美国政客的政治讹诈,中国有信心也有底气反击。“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对任何政治敲诈,我们不仅敢于说不,更有足够力量反击。美国政客只要稍有自知之明,揽镜自照,就会发现自身的丑态和软肋。长长记性,别再说三道四了!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拿香港事务要挟经贸谈判,美国政客别做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