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离世女孩父亲回怼办公室小野:小孩曾确认是模仿她
09-11 11:22:10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 消息,8月22日,山东两个女孩模仿短视频“易拉罐制爆米花”被烧伤,其中一女孩哲哲不幸离世。今日(9月10日),短视频博主“办公室小野”发文,否认自制爆米花出意外的两女孩是模仿了自己的视频,并列出证据。荔枝新闻随即联系了被炸重伤不幸离世的女孩的父亲,他称“办公室小野”是在推卸责任。女儿生前意识清醒的时候家人曾拿着“办公室小野”的视频问她,是不是看了这个视频才做(爆米花)的,女孩点头表示确认。此前,“办公室小野“及其所属公司一度对此事持回避态度。

原标题:离世女孩父亲回怼办公室小野:小孩曾确认是模仿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