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林警方辟谣“电死老虎”:实为“马戏团老虎出逃事件”视频
09-11 11:55: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称吉林天桥岭电死老虎视频系虚假消息,9月11日,@延边森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视频实为河南新乡“马戏团老虎表演中出逃”事件视频。

QQ截图20190911120006.jpg

通报介绍,近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汪清天桥岭电野猪,没想到把老虎电死了。这回摊上事了”,并配发相关视频。发现情况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辖区天桥岭森林公安局迅速调查核实。

经民警调查核实,该消息不实,天桥岭林区没有发生老虎被电死事件,所配发视频为2019年9月6日河南新乡市原阳县太平镇发生“马戏团老虎表演中出逃”事件视频。

警方表示,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故意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