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安检时“顺”走装有15万财物的双肩包,涉嫌盗窃被刑拘
08-24 07:30: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家在湖南永州的卢某在长沙火车南站坐高铁时,发现安检仪上有个双肩包没人拿,心机一动,顺手就“捡”着上了火车。8天后,当她为包内有名表、手镯、项链等名贵物品而“偷着乐”时,铁路民警找上门来。8月22日,卢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卢女士顺走价值15万双肩包的监控截图。  本文图片均为长沙铁路处提供

8月14日14时,旅客张女士和爱人一起带着儿子来长沙火车南站乘车,粗心将装有贵重财物的双肩包遗落在安检仪上,包内有价值近10万元的劳力士手表一块以及手镯、项链、证件等物品,总价值15万余元。等其返回安检区域查找时,双肩包已不知所踪。经多方寻找未果,张女士来到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值勤室报案。

民警调取的安检口监控显示,有一名年约35岁左右身穿绿色连衣裙的女子跟在张女士身后过安检后,在安检仪旁犹豫了10几秒后,将张女士遗忘在安检仪履带上的双肩包“顺”走了。

民警在卢女士家找到双肩包内的贵重物品。

民警通过几天的调查研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湖南永州的住址。在永州市公安局的协助下,8月22日,于当天下午4点左右在永州某居民区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找到了被其藏匿起来的张女士遗忘在安检仪上的名贵手表、手镯、项链等贵重财物。

卢女士接受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卢某,女,36岁,河南省信阳市人,其对盗窃张女士双肩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现已刑事拘留,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女子安检时“顺”走装有15万财物的双肩包,涉嫌盗窃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