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24岁生日这天,重庆籍年轻武警牺牲在汶川泥石流抢险救援一线
08-28 07:42:32 来源:川报观察

川报观察消息,来自武警阿坝支队的消息,8月27日17时20分,担负汶川县克枯乡下庄村2组民房清淤任务的武警阿坝支队21名官兵组织转场时,因突发情况,卫生员龙家利身负重伤。

龙家利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18时23分光荣牺牲,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他24岁生日当天。

据了解,龙家利是阿坝武警支队的一名战士,籍贯重庆梁平,1995年8月27日出生,2013年9月1日入伍,中国共产党员,军龄六年。

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他和战友们一道跨天梯、钻隧道,过湍流、清淤泥,运物资、救百姓。8月22日,他还在QQ空间发布了一条消息:“11年前汶川地震,我还在读小学,11年后汶川泥石流,我已到达战场。”

原标题:痛心!24岁生日这天,阿坝年轻武警牺牲在汶川泥石流抢险救援一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