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建议用核武器炸飓风?本人发推辟谣:太可笑了
08-28 07:53: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发射核弹来阻止飓风登陆美国?美国新闻网站Axios刊发一篇题为《特朗普建议用核武器炸飓风以阻止其袭击美国》的文章,引发不少人的关注。事件当事人——美国总统特朗普更是两度辟谣。刚从法国回到华盛顿,特朗普立马又发推称,“假新闻还在延续虚假报道,这太可笑了,(这是)从没发生的事儿!”

北京时间27日,特朗普再次发推辟谣。他在推文中写道,“刚从法国回到华盛顿,G7峰会非常成功,(但我)发现假新闻仍在试图延续‘我想在飓风到达海岸之前用核武器炸毁它们’的虚假报道。这太可笑了,(这是)从没发生过的事儿!”↓

这并非特朗普第一次辟谣,在法国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期间,特朗普就曾发布推文称,“Axios的报道说,特朗普总统想在飓风到达海岸前用核武器炸毁它们,这很可笑。我从未说过这个,只是更多的假新闻罢了!”↓

此前,Axios的报道称,特朗普曾多次与美国国土安全局进行讨论,他建议向飓风发射核武器,以阻止(飓风)袭击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备忘录的会议记录也能证明此事。白宫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原标题:刚到华盛顿,特朗普再辟谣:假新闻还在说我想用核武器炸飓风,太可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