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外长:亚马孙热带雨林的火情已成功受到控制
09-01 14:36: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巴西外交部长阿劳若(Ernesto Araujo)表示,亚马孙热带雨林的火情已成功受到控制。

阿劳若当地时间周五(8月30日)到美国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这场引发国际关注的火灾后,向记者发表讲话。

阿劳若称巴西对与其他国家合作应对亚马孙大火持开放态度,但他强调说:“不能以火灾为借口,提出对亚马孙雨林实施国际管理的倡议。”

阿劳若说:“我们已经采取行动,而且我们成功地扑灭了大部分地区的火焰。”

阿劳若也补充说,他和特朗普见面时并未提及美国的具体援助计划。

8月30日早些时候,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表示,他的儿子爱德华多·博尔索纳罗(Eduardo Bolsonaro)和外长阿劳若将到华盛顿,就美方可能协助巴西对抗亚马孙火灾进行磋商。爱德华多将出任巴西驻美国大使。

原标题:巴西外长:亚马孙热带雨林的火情已成功受到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