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ZARA官方就香港专卖店停业事件发布声明:一贯支持一国两制
09-03 08:05: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日22时51分,Zara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公司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主权的完整,一贯支持一国两制,并且称公司从未支持罢工,也未发布相关言论或进行相关的行为。

据环球时报消息,9月2日,连锁时装品牌Zara在香港的有些专卖店当天没有开门,它们贴出的告示只是表示2日暂停营业一天,没有解释原因。在受到质询时,Zara只是证实香港方面确实有些Zara店当天闭门谢客,同样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原因说明。

image.png

铜锣湾时代广场的Zara分店门外贴出告示称,2日暂停营业一天。

在这样的敏感时刻,Zara在香港的一些门店为什么关店一天?随后环球时报发表社评追问Zara:《社评:Zara香港门店周一停业,什么意思?》

@共青团中央也发博质疑Zara疑似声援乱港分子。

image.png

面对舆论质疑,9月2日深夜,Zara在其官方微博发声明,称“ZARA公司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主权的完整,一贯支持一国两制。ZARA公司从未支持罢工,也从未发表与此相关的任何言论或进行与此相关的任何行为。”

image.png

据了解,Zara的总部在西班牙,是隶属于西班牙Inditex集团的连锁服装品牌公司。早在2018年1月,Zara曾错误地将台湾称为“国家”,随后Zara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致歉信息,称表示诚挚的歉意,第一时间更改了该页面的违法违规内容,同时进行全面自查,进一步加强官方网站及APP信息内容合法性审查和管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