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程恩富辟谣:本人从未发表过世界杯被西方世界政治操弄的言论
09-03 21:13:40 来源:澎湃新闻

程恩富

澎湃新闻消息,“政经青年智库”微信公众号9月2日晚间发布一则信息《程恩富教授关于被人造谣的申明》。

这则以程恩富教授名义发布的消息表示:“近期有不怀好意者假冒本人之名,在网络媒体上就世界杯的话题,发表极其不负责任且中伤本人名誉的言论,在此,本人严正声明:本人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关于世界杯被西方世界政治操弄的言论。如果有关媒体和个人继续发表这种不实之词,本人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述信息还表示:“国家法律禁止媒体和个人未经核实就发布传播有损公民名誉的信息,敬请大家一起遵守,谢谢!”

9月3日下午,程恩富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确认,上述信息确系其授权发布。

公开简历显示,程恩富1950年出生于上海,安徽合肥人。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部级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评委。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者专栏”介绍称:程恩富形成了系统独特的经济学方法、理论和政策主张,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广泛的学术影响,被学术界认为是“海派经济学的主要创始人”、“我国第四代经济学家的代表之一”以及“改革以来新一代的中青年经济学家”。

原标题:程恩富辟谣:本人从未发表过世界杯被西方世界政治操弄的言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