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一扑 是生与死的距离
09-05 13:40: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9月5日0时12分,杭州临安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三眼桥附近有一名老太太坐在桥边,疑似要跳河。0时24分,临安中队到达现场。经过现场询问和勘查后,得知这是一位聋哑人,因与醉酒的儿子发生冲突,一时想不开要跳河。0时50分左右,消防员见老太太盯着前方发呆,便找准她分心的机会,悄悄靠近,纵身一跃将其扑倒。随后其余队员与派出所民警上前帮忙,成功将老奶奶拉回安全地带,并交给120进行救治。

原标题:聋哑老人与醉酒儿子发生冲突后欲跳河 消防员“飞扑”将其救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