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二)
09-19 08:00:00 来源: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与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浦银安盛资管-惠赢【3】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已将其对公告清单中所列主体享有的债权(包括本金及相应利息和费用)转让给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浦银安盛资管-惠赢【3】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包括债权对应的主合同以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

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浦银安盛资管-惠赢【3】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再次将对公告清单中所列主体享有的债权(包括本金及相应利息和费用)转让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包括债权对应的主合同以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作为资产管理合同之资产受托人,将对公告清单中所列主体享有的债权(包括本金及相应利息和费用)作为信托财产原状分配方式向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分配信托利益,由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依法公告清单中所列的债权(包括本金及相应利息和费用),包括债权对应的主合同以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

现特公告通知借款人(主债务人)及担保人及其他相关当事人上述债权转让事实。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或其承继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履行相应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19日

1.png

注:相应利息按合同约定及法律规定计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