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谁给的胆儿?男子驾车携妻儿高速狂奔:学了两三年了,驾照还在考
09-18 23:19: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918232606_副本.jpg

广西籍男子徐某驾校学车3年未取得驾照,还自我感觉良好,竟带着妻子和刚出生不久的婴儿上高速。

9月17日10时45分许,重庆市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执法人员在S26酉沿主线省际重庆端入口检查站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据悉,男子徐某系广西人,由广西驾车出发走亲戚,车上一行共4名大人1名婴儿,仅其妻子有驾驶证。

执法人员要求驾车的徐某出示驾驶证件,徐某直言“还在考”,并且反复强调已经学了两三年了,期间为了让妻子照顾婴儿,一直由自己驾驶车辆。

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规定,对徐某处以1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0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