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口出狂言大闹火车站的演员刘露被行拘!刚刚,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09-18 23:2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湖北宜昌一位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大闹车站,无视民警劝诫,多次辱骂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18日晚,@芒果TV发布声明: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

image.png

9月2日,演员刘露不配合火车站安检,携带300ml压缩气罐大闹宜昌东站,并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与安检人员和执法民警大声争执,事发当日,刘露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并宣布和刘露解除了艺人经纪合约。

@芒果TV在声明中写道:“近日,我司签约艺人刘露因阻碍湖北宜昌铁路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我司向相关执法人员和社会大众表示诚挚的歉意!”

声明中称,事件发生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刘露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相关执法人员致歉。按照有关管理制度,已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对于此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再次向大家致歉。

声明原文

此微博声明发布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很解气”,“社会影响太大了解约好,为果妈点赞!”“做艺人之前先学做人,这约解的好。”“人品是关键啊!”

资料来源:@芒果TV、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