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女演员对民警叫嚣“你完了” 发微博致歉 | 韩国《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确认
09-18 21:43: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撒泼的演员】

女演员携危险品进站对民警叫嚣“你完了” 发微博致歉:后悔羞愧

近日,一女子在火车站过安检携带危险品被拦下怼安检员,并对民警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等恶意言辞。随后,该女子的身份被曝光,系芒果TV签约艺人刘露。9月18日,刘露通过微博致歉称,对自己的愚蠢错误行为感到后悔羞愧,向车站工作人员、办案民警和公众致歉。

1.jpg

9月2日,湖北宜昌东火车站,一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面对民警警告仍大喊大闹。民警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反叫嚣“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审讯时还让民警给她袜子,称“我5000元鞋承担不了我的脚”。

最终,该女子因涉妨碍公务、扰乱社会秩序等,被执法人员处以拘留5日的责罚。

事情曝光之后,该女子的身份也被网友曝光。经上游新闻查证,涉事女子名叫刘露,今年20岁,出生于江苏苏州,现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2019年2月,刘露在电视剧《三千鸦杀》中饰演青青。

QQ截图20190918095436.png

上游新闻注意到,事发后刘露已将其个人微博清空。

9月18日早上,刘露通过微博回应,向公众致歉。刘露称,从事情发生到现在,一直因自己的愚蠢错误行为,无比煎熬无比后悔无比羞愧。她为因情绪失控做出的愚蠢冲动行为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

QQ截图20190918094134.png

刘露微博截图。

【凶手的原型】

韩国《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确认 曾4年内连害10女致9死

2.png

韩国《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确认。(图源:SBS)

海外网9月18日电,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韩国警方已经确认了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京畿道华城连锁杀人案嫌疑人,系在押的50来岁男性囚犯。

韩国京畿道华城连锁杀人案发生于1986年9月15日到1991年4月3日,期间有10名女性受害,仅1人幸存。

1996年首次经金光林导演拍摄成舞台剧“Come and See Me”,后根据实际调查资料与采访记录等,案件于2003年被正式拍摄成《杀人回忆》搬上银幕。案件后来还被改编为《隧道》《信号》《岬童夷》等影视作品。

image.png

SBS电视台报道截图

SBS电视台称,由于案发后一直没找到犯罪嫌疑人,所以案件已过了追诉时效,嫌疑人可能不会接受惩罚。但由于公众对此高度关注,警方正考虑公开其身份。

原标题:韩国《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确认 曾4年内连害10女致9死

【熬鸡汤】

现在的选择,决定你十年后的模样

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有些人,愿意努力十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有些人,即使十天都坚持不了。可十年后的你,正是你现在每一天的思考和行动铸就的。请珍惜当下,别让现在的懒散,酿成十年后无法弥补的遗憾。30岁前要具备的9种能力↓↓

原标题:现在的选择,决定你十年后的模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