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能化升级获加持,重庆10家企业入围上云服务商企业
09-18 18:57: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8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用友软件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入围重庆上云服务商企业。

QQ图片20190918185926.png

市经信委介绍,为了支持企业上云,为重庆实施智能化升级,推动企业上云,降低企业智能化改造成本,加快智能制造步伐,培育壮大工业互联网平台,更好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作用,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2019年8月,市经信委通过公开招投标,遴选了2019年重庆市企业上云服务商。

记者获悉,由招标遴选的10家上云服务商,将面向重庆市注册的企业,以市场化方式通过平台提供涵盖产品研发设计、资源配置协同、企业运营管理、生产过程管控、设备管理服务等5个方向的上云服务,帮助重庆市企业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同时,市经信委将对招标遴选的10家上云服务商开展年度服务考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