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子怡发文悼念德国时尚摄影师,回忆合作时满脸妊娠斑
09-05 16:18:0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当地时间9月3日,德国传奇时尚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去世,享年74岁。9月5日,曾和林德伯格有过合作的章子怡发微博悼念,“感谢你让我更为坚信,女人最美的状态就是你最自然自信的状态! ”

她回忆了当年二人的合作往事。“2016年春。那时我才生完醒醒几个月,身材和皮肤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由于孕期内分泌的改变,脸上的妊娠斑格外夺目。那是我第一次和Peter合作,他的要求是世界上最简单但也是最具挑战的,No makeup No fancy clothing(不化妆、不穿花哨的服装),他只要最真实的人!”

章子怡回忆,当时林德伯格告诉她,“那些因为小生命带来的斑点才是最真实的故事!你有态度,有力量,你会在我的镜头里闪现出最为动人的光芒!”

原标题:章子怡发文悼念德国时尚摄影师,回忆合作时满脸妊娠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