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女足教练被指猥亵队员并收受巨额财物 镇江警方:已展开调查
09-08 16:17:5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消息,今日,据网名为“用户沉思足球”的微博用户称:江苏女足05-06年龄段主教练陈广红以及助教凌雨阳在任职期间存在严重的经济问题和生活作风问题,部分球员家长已经向江苏省南京市纪委对其进行实名举报。记者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镇江警方今天下午回复记者:已展开调查,有相关情况将在进一步调查后,对外发布。


陈广红在江苏女足梯队执教多年,是足球项目的国家级教练员,现任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女足青年队主教练,曾两次率队夺得过全运会U18女足冠军,培养了多名国脚,并进入过国字号青年队教练组。

陈广红曾率江苏U18女足连续两届获得全运会冠军

从举报信上的内容来看,陈广红在担任主教练期间,发生过威胁、诱骗队员脱光衣服等行为,如果队员不从,就会对她们施加各种报复性的辱骂,甚至是劝退和开除队员。平时在训练中,也是脾气恶劣,性格粗暴,时常会抽队员耳光,从而对小队员的心里产生了极大的阴影。

举报信

除此之外,陈广红和其助教凌雨阳还经常以一些“莫须有”的问题,向尚未成年无任何收入的队员们进行巨额罚款,如若不从,则以不带其训练,逼其退队等理由作为威胁,甚至还多次向球员家长索要财物,如果球员想在球队待下去,将来有个好大学上,起码要缴纳20-30万的金额。除此之外,球员们从省足协管理中心领取的训练补贴费,队员们也会在回宿舍后全部被迫上交给教练组,该网友还曝出了给助理教练打款的截图。

目前,几名家长的实名举报信于9月2日交到了江苏省纪委和江苏省体育局。6日,受害者已在丹阳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报案。事发后,部分家长已经把孩子从队伍里领回了家。

陈广红电话暂无人接听

在事件发生后,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当事人陈广红,第一次电话长时间响铃后无人接听,第二次显示“正在通话中”,暂时无法联系到他本人。与此同时,记者也试图联系相关单位领导打听情况,可惜在打过数次电话后仍无人接听。

镇江警方今天下午回复记者表示,相关情况已展开调查,有相关情况,将在进一步调查后对外发布。

原标题:涉嫌“猥亵”小球员并收受巨额财物,江苏女足教练遭实名举报!警方已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