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梁静茹承认离婚:我跟赵先生已签完了离婚协议书 孩子共同抚养
09-08 16:23:44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腾讯娱乐消息,据台媒,梁静茹今天在活动上首度承认离婚的传闻,她表示:“谢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我都收到了大家心中的疑问,我跟赵先生已签完了离婚协议书,还有些程序还没完毕”。

图片

梁静茹现场承认离婚

台媒报道称,41岁情歌天后梁静茹2010年和Tony赵元同结婚,育有5岁儿子Anderson,上月中却惊传2人已签字离婚,更传出是因男方出轨所致,对于婚变传闻,梁静茹今首度露面,松口认了2人确实已离婚,9年婚姻划下句点。

图片

梁静茹今天举办《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新专辑分享会,和粉丝互动,但唱到《慢冷》时,她就情绪高涨、忍不住掩面崩哭,心情看来备受影响,会后谈及婚变消息,她表示:“谢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我都收到了,大家心中的疑问,我跟赵先生已签完了离婚协议书,还有些程序还没完毕”,表示孩子共同抚养。

图片

夫妻俩年初才到马尔代夫共度9周年结婚纪念日,不料上月中惊传离婚,有媒体指出2人婚变导火线,疑似是因赵元同和女网红搞暧昧,梁静茹发现后虽难过仍选择原谅,不过男方持续风流,让梁静茹心灰意冷,铁心离婚,对于爆料,当时赵元同第一时间否认,强调是不实报导,和梁静茹也没有签字离婚,但今梁静茹证实切了9年婚。

原标题:梁静茹承认离婚:我跟赵先生已签完了离婚协议书 孩子共同抚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