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推特还不够? 特朗普团队将发布个人社交软件
09-10 17:40:4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政客》8日报道,一直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爱通过社交媒体来表达观点早已不是新闻,但他似乎不满足于此。近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准备推出手机应用“Trump app”,以更好传播特朗普的声音,并吸引和追踪特朗普的支持者。

中新网消息,报道称,这款手机应用还没有设定发布日期,但它将吸纳招募特朗普的支持者、鼓励捐款、让用户自愿奉献自己的时间,时刻关注特朗普的活动日程。

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将设立一个奖励系统,以说服特朗普的铁杆支持者招募他们的亲友,一同加入支持特朗普的阵营。奖励方式包括给狂热支持者同特朗普合影的机会,或类似于其他针对顶级捐赠者的活动。

《政客》称,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经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处收集了2亿份选民档案,他们的目标是通过向选民发送符合他们偏好的,特别定制的信息,以此吸引自己的目标受众。

《政客》评论称,该计划首要难题是说服民众下载这个应用,但专攻数字媒体的共和党策略师麦克沙恩说:“特朗普的支持者更专注、更忠诚”,“如果有哪个竞选团队有机会做到这一点,那就是特朗普的竞选团队。”

《政客》认为,这款应用凸显了特朗普竞选策略的一个关键部分,即绕开“脸书”和“推特”等科技公司,更好地传播特朗普想要传递的信息。

据悉,早在2016年,特朗普竞选团队就推出了一款非常简单的应用,但其功能仅限于竞选更新和搜集信息。在2018年的一次集会上,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帕尔斯凯尔曾在台上高举着手机,对特朗普的支持者说:“特朗普就是这样连任四年的,手机就是我们联系你的方式,我们以此把你们化为‘特朗普大军’。”

原标题:特朗普团队要“放大招”?或推出手机应用吸引选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