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青海的牛肉、吉林的人参、西藏的青稞…近2000种商品亮相国博中心
09-10 21:06: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jpg

娃哈哈集团董事局主席宗庆后在现场观看参展商

今(10)日,中国石化扶贫商品展销会暨第二届易享节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近2000种商品亮相重庆国博中心,其中包括彭水、城口、万州三个区县参展的99个单品,市民可前往观展购买。

青海的牛肉、吉林的人参、西藏的青稞、湖南的腊肉……记者在现场看到,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

据了解,现场110个展位共展示了近2000种商品,其中扶贫产品就有775种,来自各地参展的103家扶贫厂商。据介绍,第二届“易享节”从9月1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会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重庆石油分公司推荐了38个品牌、共292个单品商品参展,其中涉及扶贫帮扶任务的彭水、城口、万州三个区县参展商品合计11个品牌、共99个单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