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福利又来了!79家景点即将半价,包括上海迪士尼
09-10 19:0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与中秋假期完美邂逅。据悉,当晚19:30将在淮海中路举行开幕大戏——花车巡游。今年花车巡游的主题为“辉煌70年,花车与欢乐”。9月15日至21日,为期七天的景区“半价惠民”活动则受到游客们的追捧,包括上海迪士尼在内的79家热门景区都加入了半价行列,几乎囊括上海所有知名景区。 

据往年情形,前往热门景点往往逃脱不了“排队3小时,游玩30分钟”的尴尬局面。驴妈妈品牌发展部负责人李秋妍表示,从往年情况看,15日和21日将会成为半价出游高峰期,15日更是覆盖了中秋小长假,预订那两日出游的消费者将会面临拥挤的出游人潮。她建议,如有条件可以选择半价周工作日出游。

除了时间上的错峰,选择一些特色的小众景点也不失为错峰游上海的好方式。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去年上海旅游节期间,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欢乐谷和上海迪士尼乐园等热门景区均“人满为患”,建议大家可以去“踩踩”小众景点。比如,朱家角古镇、枫泾古镇都极具特色。此外,上海金山嘴渔村也是性价比超高的去处。

据悉,今年旅游节还将加大“建筑可阅读”主题微旅行的广度与深度,开放六个区的老建筑,鼓励广大游客“阅读”上海老建筑,品味海纳百川的海派文化,这也被看作是半日游上海的最佳线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