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这些户外公益广告为城市添“颜值”
09-10 18:2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围墙变身家风家彩绘墙、台阶成了健康健身的“宣传板”……在重庆的大街小巷,越来越多富有设计感又很接地气的户外公益广告正在为城市添“颜值”增“内涵”。 


9月10日下午,重庆市户外公益广告发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渝北区召开。参会人员在义学路社区看到,每一件公益广告作品都融入了社区元素和传统文化。社区还邀请了四川美术学院的设计团队,将一面老围墙改造成为了家风家训彩绘墙,社区居民在欣赏美的同时,也增强了重视家风建设的意识。


渝北区还通过艺术化手段将巴渝剪纸、江北机场等大家熟悉的元素融入到公益广告作品中,让公益广告成为了渝北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