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篮队员穿美国队外套上热搜!这届球迷真的很严格!
09-10 18:33: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消息,因穿着美国队队服上热搜!中国男篮队员赵睿发声了……不过他很快又删除了这条消息。

据报道,9日晚,男篮队员赵睿在微博上发了21个字,称这是自己的“无心之举”,并配了“三连跪”的表情:“我需要努力成熟地面对无心的行为,和严谨的各位。疑似为之前的穿着道歉。

因为衣服,赵睿上热搜

事情的起因是9月9日下午,结束世界杯征程的中国男篮从广州启程返京,结果身穿美国队运动外套走出酒店。

照片流传到微博上,火速“帮助”赵睿登上热搜。


照片中显示,赵睿身着一件美国男篮的运动外套走出酒店,这件衣服左袖印着“USA”,左胸印着美国国旗。

QQ截图20190910183512.png

更打脸的是,赵睿临走前还发了一条微博,总结自己在世界杯的表现。

“打球有勇,更加应该有谋……我会记住失败的痛苦,因为这些经历会提醒我,让我为下一场而时刻准备着。我期待下一次为胸前的国旗战斗,挫折只会让我的变得更强大。



因为中国男篮在本届男篮世界杯成绩不佳,网友的眼里更不能容沙子,免不了一番挖苦:


有人批评,也有人说不必太苛刻

赵睿的这件衣服也让网友吵了起来,有人认为穿美国队衣服有点不合适;


也有人表示,可能是无心之失,不少人劝诫和鼓励,作为国家队成员,好好训练继续为国争光才是重中之重。


还有网友列举了正确的操作:可以参考武磊对国旗的尊重和重视……


据此前报道,今年7月,正在欧洲球队效力的中国足球运动员武磊在为球迷签名的时候,一位球迷由于事先没有准备签字的海报或本子,情急之下将加油助威用的国旗摆到了武磊面前,希望武磊签字。这时候武磊赶紧提醒道,“国旗上不能签”。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正确示范!武磊好样的……


希望赵睿长点心!

这届球迷真的很严格。

原标题:男篮队员穿美国队外套上热搜!这届球迷真的很严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