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名校招生丑闻 《绝望主妇》女星赫夫曼涉案被判监禁14天
09-14 07:13:03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9月13号,美国波士顿地区联邦法院宣布,判处美国高校招生丑闻涉案家长之一——出演经典美剧《绝望主妇》的好莱坞女演员费莉西蒂·赫夫曼监禁14天。赫夫曼必须在10月25号到监狱报到。此外,赫夫曼还被罚款3万美元,另外她还要为社区服务250个小时。

3月份,美国曝出涉及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在内的八所美国名校的招生丑闻。这是美国司法部起诉过的最大一起高校招生丑闻,总涉案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多达50人被提起刑事诉讼,其中包括招生顾问威廉·辛格等骗局操作人和收取贿赂的9名大学体育教练,另外还有33名通过行贿送孩子进名校的富人家长。

5月份,赫夫曼正式认罪,承认以所谓慈善的名义支付给招生骗局操作人威廉·辛格1万5千美元,修改其女儿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的答案以提高考试成绩。

原标题:美国高校招生丑闻一涉案明星被判入狱14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