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行车记录仪画面曝光!杭州一女司机将车垂直开上标志杆
09-16 08:45:37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15日下午五点多,杭州东湖高架南往北方向,乔司出口匝道口,一辆白色轿车垂直靠在交通标志杆上。大家都很吃惊,车子到底是怎么开上去的?最新曝光的后车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白色轿车在临近事发地点时,在没有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缓缓向右变道,快速冲击防撞水马后,直挺挺地架在了标志杆上。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可能。不过小八还有个疑问,车上三名女子是如何从车里撤出来的? 

原标题:行车记录仪画面曝光!垂直开上标志杆的小轿车是这样操作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