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丰收节|搓玉米、登山赢现金大奖,荣昌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举行
09-23 19:3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3日,荣昌区在清升镇古佛山景区举办以“繁荣昌盛庆丰收”为主题,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古佛山景区开放仪式。

QQ图片20190923192952.jpg

▲农民趣味搓玉米比赛。曹建摄

本次丰收节活动内容包括农民趣味活动、农民丰收成果展、登山比赛、农耕农具展、扶贫倡议活动及订单签约仪式、村集体经济股权分红等十项活动。同时,古佛山半山商业街、玻璃桥、滑道景区也将对外开放。

在活动现场,趣味搓玉米比赛、农民丰收成果展、登山比赛、美丽乡村绘画展、夏布歌舞表演等活动与展演,吸引了上千农民朋友参与及观看。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古佛山海拔711.3米,为全区最高峰,森林覆盖率高达78%,四季景色秀美,瓜果飘香。景区已建成半山商业街民宿综合体,陆续形成百佛园、罗汉堂、三圣洞、玄武池及古佛禅居、金龙湖,以及彩色环形步道、人行玻璃索桥、田家院子美丽乡村示范点等十余个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登山比赛活动中,设置有一、二、三等奖与优胜奖、参与奖,参赛者能获得300—1000元不等奖金,或价值150元的农特产品奖励。同时,游客朋友若参加农民趣味活动中的搓玉米比赛、吃西瓜比赛,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