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首次承认遭遇UFO:飞行物速度极快,现有人类技术无法达到
09-18 11:10:58 来源:@界面新闻、环球网

@界面新闻9月18日消息,美国军机遭遇不明飞行物的三个视频在网上疯传。近日,美国海军发言人一份流传于多家媒体的声明证实,这些画面确由美军飞机监视器拍摄。视频中的神秘飞行物速度极快,现有的人类技术无法达到,无法证明它们是什么。

blob.png

新闻多一点>>

美议员收到UFO绝密简报,特朗普都被惊动

环球网6月21日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消息,美国海军官员与一些国会议员于本周三(19日)会面,向后者提交了一份关于美国海军拍摄到UFO画面的绝密简报。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这些不可解释的UFO画面又如何解释?这一波对美军私下接触UFO的好奇连总统特朗普都被惊动,虽然他的反应是“不怎么信”。

CNN说,最初报道“多名美国参议员收到关于UFO画面的绝密简报”的是美国“政客”网站。该报道称,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克•沃纳(民主党籍)是19日与美国海军官员会面并收到简报的参议员之一。他的发言人科恩在会面后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沃纳参议员看来,如果我们的海军飞行员在空中遇到无法解释的外来干预,威胁其安全,我们就必须刨根问底。“不能要求我们的飞行员去冒不必要的风险”。

“政客”网站说,自从五角大楼2017年设立专门的项目来研究“无法确认的航空现象”,外界的对美军遭遇UFO的好奇心就越来越强烈。尤其是美国海军与UFO的“遭遇”。根据美国海军公布的画面,2004、2015、2016年都有海军飞行员报告出现类似事件,并拍摄到无法解释的画面。美国海军在今年4月曾出台专门的操作指南,指导飞行员在遇到无可解释的事件时如何应对。

CNN20日在报道中公布了一段编辑后的美国海军公布画面的视频↓

一组美国参议员19日收到关于美国海军飞行员遭遇不明飞行器的绝密简报。

一段解密视频显示,2004年在加州南部海岸外,有飞行员拍摄到这个物体。

这段2015年的画面由美国海军F18战机飞行员在大西洋海岸拍摄。

美国海军称,近年来已经发生多次类似的遭遇不明飞行器事件。

CNN说,上周日,特朗普在接受ABC采访时也被问到外星人的问题。他回答说,“我确实也为此有过一次简短的会面,人们说他们看到了UFO,我该相信么?并不怎么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