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校男生摆蜡烛表白被踢开 保安:表白的方式很多
10-15 10:14:17 来源:@荔枝视频

@荔枝视频消息,13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内一男生大摆爱心蜡烛表白,却被闻讯赶来的保安一脚踢开。有网友直呼“干得漂亮”,也有网友表示“不太理解”。14日,荔枝新闻致电学校保卫处,对方回应:学校对火还是很敏感的,灭掉蜡烛系出于安全考虑;而且当晚表白的男生也是校外人员。对方还表示,此举并非不解风情,支持用其它方式表白。最后,保安还犀利点评此事:你看电视上,感情出问题了才表白补救,俩人感情好好的表啥白?

原标题:桂林一高校男生摆蜡烛表白遭一脚踢开 保安:表白的方式很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