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了!一米多长巨型娃娃鱼“溜”进小区
10-15 11:41:49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在江津区,一条身长一米多的娃娃鱼不知怎么“溜”到了一个小区里,居民立即报了警。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把娃娃鱼带回了派出所,并上报了江津区林业局,13号,江津区林业局执法人员将它放生到了四面山卧龙沟潺潺的溪流中。

这条娃娃鱼体重19.74斤,体长108厘米。四面山卧龙沟人烟稀少,环境清幽,而且有专人看管,可保证娃娃鱼的生长。

娃娃鱼学名大鲵,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主要产于长江、黄河及珠江中上游支流的小溪流中。林业部门提醒,市民如果发现类似的保护动物,要及时报警或者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浩然

原标题:奇了 一米多长巨型娃娃鱼现身江津这个小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