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魅力重庆”彩车回渝 | 展示时间有变 10月17日开始持续至月底
10-15 10:1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魅力重庆”彩车展示时间有所调整,原定于10月16日开始展示,现变更为10月17日,持续至31日。

17日开始,市民可到重庆人民广场看“魅力重庆”彩车,当日还有铜梁龙和鲤鱼灯表演。

“魅力重庆”彩车于10月1日参加完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后,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了为期6天的展示。12日返渝后,目前工作人员正对彩车开展复装,拟于17日-31日在重庆人民广场展示。

在17日当天,除了“魅力重庆”彩车互动表演,还有铜梁龙舞、大足鲤鱼灯舞表演,演出时间为上午10:00、11:00、12:00和下午2:30、4:30以及晚上7:00六个时间段。

据了解,现场展示和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还有不同,现场展示期间,彩车上的索道还能够运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摄影 钱波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