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宾馆内趁朋友醉酒熟睡,竟对其女友下手
10-18 11:09:24 来源: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

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10月15日消息,都说“朋友妻不可欺”,可高某却趁朋友醉酒睡着时,将同样醉酒的朋友女友强奸。

男子高某和邓某是朋友,2018年11月27日晚,高某、邓某及邓某的女友小张一起吃饭,三人醉酒后来到西岗区一家宾馆。三人来到邓某与小张居住的宾馆507房间,因高某未携带身份证,邓某与高某来到前台,用小张身份证帮高某开了503房间。

邓某与高某再次回到507房间时,小张已经醉酒熟睡,邓某与高某在聊天过程中,都因醉酒而睡倒在床上。高某睡醒后,趁被害人小张醉酒意识不清时与其发生性关系。

小张发现后拨打110报警,高某明知小张报警,未离开现场。案发后,高某家属赔偿小张2万元,取得被害人谅解。 

西岗区人民检察院认为高某行为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庭审中,公诉机关认为高某构成自首,应予从轻处罚。量刑建议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三年。

高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犯罪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认罪认罚,并在认罪认罚具结书上签字。辩护人认为,高某是在醉酒不清醒的状态下,没有肢体和语言冲突而发生的行为,主观恶性较小;高某系自首,认罪认罚;高某系初犯,并给予被害人经济补偿,取得被害人谅解,请求对高某从轻或减轻处罚。

西岗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高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原标题:西岗区一宾馆内,男子趁朋友醉酒熟睡,竟对其女友下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