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死神来了!非洲小伙躺棺材自拍晒圈 次日车祸身亡
10-24 15:47:5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尼日利亚一名21岁男子出于好奇,躺进棺材里拿手机自拍晒圈,岂料第二天遭遇车祸身亡,令人唏嘘。

事发于尼日利亚贝努埃州,上周六(19日),名叫詹姆斯·伊格布杜的网友在推特上发帖,称自己21岁的朋友艾萨克·特肯德不幸因车祸丧命,并转发了艾萨克生前最后一张自拍照。

照片令人看了后背发凉。原来,艾萨克18日躺在一口刚刚做好的棺材里,满面笑容,还做出V字"剪刀手",仿佛睡在里面是一件兴奋事情。结果第二天艾萨克出门时就在路口被疾驶而来的汽车撞倒,当场不治身亡。此时,距离他睡棺材不到24小时。

19日,死者葬礼在贝努埃的家乡举行。很多人得知此事惊愕不已,年长者认为艾萨克触犯了亡灵,才会遭此厄运。不过当地媒体称这只是巧合,躺棺材自拍和车祸身亡之间没有必然联系。

原标题:死神来了!非洲小伙躺棺材自拍晒圈 次日车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