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剑指年度总冠军!这个俱乐部让全国都知道了这家重庆企业
10-24 15:2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黑山谷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二站23日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拉开序幕,主场作战的重庆康德目标是赛季总冠军。

323.jpg

在当天举行的首场比赛中,面对拥有两位曾征战奥运会的削球高手李倩、李洁的对手,重庆康德凭借江越等人的出色发挥,以3比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本站抽签仪式当中,参加乒乓球甲A第二站的48支队伍全部集结,头号种子重庆康德被分到了B组1号位置,同组对手包括石家庄超峰体育、八一队、山东胜利东胜等乒乓球甲A老牌队伍。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康德俱乐部多年来的优异成绩也让背后的重庆企业在全国打响名号。外界知道了重庆有这么一个职业俱乐部,同时也知道了康德。据悉,康德实业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重庆乒乓球事业发展,总投入达到7000多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