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李国庆俞渝“互爆”持续发酵,当当网官微淡定促销:不要错过“店庆开门红”
10-24 13:1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作为国内知名创业夫妻档,李国庆与俞渝的“互爆”正在持续发酵。近日,俞渝深夜朋友圈开撕李国庆,回应其并非净身出户,还列出多条“罪状”。不过,就在两位创始人互怼得热火朝天之际,当当官微回应:“本店无狗血,只有书香,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店庆开门红’促销。”从10月24日起,当当网举行了程序员狂欢节,以大力度促销回应此次事件。

QQ图片20191024131511.jpg

此前,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被俞渝“逼宫”踢出当当,曾经一度怒摔玻璃杯。

10月23日深夜,俞渝在李国庆的朋友圈下打出了千字“控诉”,回应了此前李国庆的种种指控:否认李国庆净身出户,除了“逼宫”这半件事情,所谓“雍正王朝”、“踢出管理层”、股份被“欺骗”等都在撒谎。

10月24日,李国庆在微博发文宣布与俞渝离婚,10月17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为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

就在这一节点,当当网开展了“店庆开门红”促销活动,囊括了图书、服装、百货等。在当当官微的评论区,有网友表示:“阿里和京东的双十一预热,认输了”、“希望你的书香一直持续,狗血永远只存在于书中,而不会影响到当当”、“心疼小编”、“瓜不能白吃,买点书支持一下”……当当网正在以另类促销,来带动销售的提升。

尽管创始人之间爆出“狗血”故事,但当当网仍然在图书销售方面是一把“好手”。据了解,自2016年9月开出全国首家当当线下实体书店之后,当当书店从2016年的2家店到2017年新开6家,再到2018年一年时间内新增12家店,其在全国20余个城市大步扩张。会员规模从16年的2万突破20万。此外,2018年当当图书增速达到45%,其中自营的销售册数为15亿册。2018年,当当销售达到一百多亿元,四亿多利润,持续5年盈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