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际足联:2021年世俱杯将落户中国 6月到7月举办
10-24 12:3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XxjsnmC007011_20191024_CBMFN0A001.jpg@1000w_1e_1c_80Q_1x.jpg

新华社消息,国际足联24日在上海宣布,2021年世俱杯将在中国举行。

央视新闻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上海进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上宣布,改制后的首届世俱杯将于2021年6月到7月在中国举办!

据新浪体育消息,比赛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7月4日。

此前今年3月在迈阿密召开的国际足联会议上,国际足联宣布4年一度的世俱杯将取代之前的联合会杯赛事。而国际足联为了做强做大世俱杯,决定从2021年开始,世俱杯将扩军至24支球队参赛。

为了增强赛事吸引力,全新世俱杯冠军奖金为1.2亿美元,其他参赛球队的奖金至少为2000万美元,如此巨额的奖金将刺激更多球队参赛热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