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关晓彤”因太“蠢”上热搜,但背后这个神颜少女真的好嗑...
10-24 13:15:49 来源: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

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消息,最近,电影《沉睡魔咒2》在国内上映,

但女主角爱洛,却成了第一个因为太“蠢”上热搜的公主。

很多观众被“恋爱脑”公主实力坑娘的剧情气到肝儿疼的:

@王也不留行:我只想让这个公主死

@林空鹿饮溪wyj:在电影差点破口大骂?真真的蠢死了

@小蝌蚪飞扑扑扑:我看完就和我朋友说  我本来很喜欢睡美人的  但是看了这个公主我真的讨厌了

@苞谷你个玉米:看完气的我呀~为什么要有这么一个傻白甜公主呢

@-这里有一只野生的Meatball-:我觉得我可以不重复的骂上3000字,昨天看的时候,全场都在骂公主

@绮怀诗shadow:国王负责沉睡和魔咒 公主负责2

甚至不少人纷纷反水,转头开始心疼“大反派”教母玛琳菲森......

虽然这个剧情让人恼火,但有一个事实还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同——

公主真的很美啊!

看到我们范宁妹妹甜甜的笑容,谁还气得起来?

冲着妹妹的颜,很多人也就原谅了公主的“蠢”~

谁叫人家是——艾丽·范宁

宁妹虽然才21岁,但已经在演艺界打拼了整整18年了,曾经是最受美国人关注的童星之一,现在依然是好莱坞当红美少女

1998年,艾丽·范宁年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科尼尔斯市,爸爸是棒球运动员,妈妈是网球运动员。

提到她,就不得不提到她的姐姐,那个小小年纪就红遍好莱坞的童星达科塔·范宁

能进入演艺圈,小范宁多少沾了姐姐的光。当时在姐姐爆红的电影《我是山姆》中,年仅3岁的小范宁也有了露脸的,和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合作拍戏...

一对金发碧眼的完美瓷娃娃,加上姐姐在演艺圈打开的名声,“范宁姐妹”也迅速走红。

一开始,姐姐的名气显然更大,但慢慢的,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到这位可爱的“小范宁”。

艾丽也摆脱了"长大就长残"的童星噩运,出落得越来越水灵,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从小美到大”......

作为被影迷们看着长大的艾丽,我们见证了她从电影《我是山姆》中的“宝宝”

到《奶爸安亲班》中用鼻孔看人的可爱模样

我们看到她小小年纪就在红毯上cos梦露,丝毫不怯场,也是real可爱了

我们也看到从《通天塔》中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的女儿

演到《返老还童》中凯特大魔王的童年时期,和布拉特·皮特合作。

10岁时,她首次当上女主角,在奇幻电影《菲比梦游奇境》中扮演沉浸于幻想世界而不能自拔的女孩菲比,宛如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12岁时,她出演电影《在某处》 ,获得了第13届青少年好莱坞奖年度最佳女演员奖,

13岁时,出演斯皮尔伯格导演监制的科幻电影《超级8》,入围了土星奖的最佳年轻演员。

17岁时,艾丽再次挑战自己,在电影《三代人》中大胆剪短了自己的长发,出演一个想要成为男人的女人.....

对于爱漂亮的女明星来说,把头发剪短是个不小的挑战。

19岁时,她出演的《牡丹花下》不仅获得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还让索菲亚·科波拉获得了最佳导演。

现在,到迪士尼的商业大制作《沉睡魔咒》时,艾丽·范宁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蜕变,成了家喻户晓的睡美人。

从姐姐的小跟班,到崭露头角的配角,再到勇挑大梁的主角......美国“国民闺女”艾丽一直在演艺道路上努力发芽,茁壮成长。

除了演艺事业的蒸蒸日上,艾丽也在时尚圈闯出了自己的风格。

这个从小跳芭蕾,身高1.72的长腿美少女,

白的发光,自带气场,是个人见人爱的 It Girl

凭借良好的时尚感,她还一举拿下了许多大牌代言,跃升成为时尚圈的宠儿。

红毯造型也从不失手。

去年的戛纳电影节,艾丽·范宁一套 Valentino专门定制的白色礼服,惊艳全场。

今年戛纳电影节,妹妹又化身花仙子,用“万众瞩目”来形容也不为过。

这次她前后贡献了近20个不同造型,每套都非常经典,

她时而清新少女,

时而优雅复古,

时而高贵典雅,

时而又明艳活泼,靓丽动人

她将各种风格都驾驭得很好,仙气十足,性感野性,温柔古典,个性十足......

全世界无数的影迷亲眼看着艾丽·范宁从一张白纸逐渐勾勒出了耀眼的轮廓。

但成长背后付出的汗水,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今年,作为戛纳电影节历史上年龄最小的主竞赛单元评委,在采访里被问及是否想在前辈身边证明自己是新一代演员的时候,

她说:“完全不,我一直试着做我自己,用最真实的思考去感受电影。

曾经的小女孩长大了,从可爱公主到气场全开,她努力的突破自我,努力做自己。

祝福这个年轻的姑娘,毕竟,未来的路还很长!

原标题:“美国关晓彤”因太“蠢”上热搜,但背后这个神颜少女真的好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