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检方:“死亡货车”司机为跨国偷渡团伙一员
10-29 09:59: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据英国《卫报》10月28日报道,被捕的货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是一个跨国偷渡团伙的成员。28日早上,罗宾逊通过视频出现在切姆斯福德地方法庭。法庭宣读了他所面临的39项指控,包括“过失杀人罪”,一项“协助人口贩卖罪”,一项在2018年12月1日至今年10月24日期间“协助非法移民罪”,以及两项洗钱罪名(隐藏犯罪财产、获取犯罪财产)。检方认为,罗宾逊涉嫌犯罪的“性质和严重性”,并要求将其还押候审。检方还表示:“他参与了一个帮助大量非法移民进入英国的全球组织。”目前,罗宾逊已被押候审,并将于11月25日在伦敦再次出庭。

原标题:英国检方:“死亡货车”司机为跨国偷渡团伙一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