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转入联调联试阶段
11-03 06:05: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2.jpg

要闻>>

新华社强烈谴责暴徒打砸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楼的野蛮行径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新华通讯社发言人2日晚发表声明,就暴徒打砸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大楼并纵火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这位发言人表示,11月2日下午,暴徒打砸位于香港的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大楼,破坏安防设施,在大楼正门玻璃墙及外墙上喷涂侮辱性字句,砸毁大门及部分楼层玻璃,向大堂内投掷燃烧弹及油漆弹,并一度进入大堂进行破坏。新华通讯社对暴徒的野蛮行径表示极大愤慨,予以强烈谴责,希望香港警方严肃调查这一事件。详情>>

1125185403_15727112657821n.jpg

11月2日,消防队员赶到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大楼查看火情。11月2日下午,位于香港的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大楼遭暴徒打砸破坏。 新华社发

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转入联调联试阶段

交通运输部日前表示,10月31日,全国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建设和ETC车道改造工程建设全面完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由工程建设阶段顺利转入联调联试阶段。详情>>

14省份公布企业工资指导线

中新网消息,截至11月2日,至少已有14个省份发布了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为企业给员工涨工资提供了参考依据。2019年快过去了,你涨工资了吗?详情>>

社会>>

江苏女足青年队主教练涉强制猥亵罪等被批捕

日前,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对江苏省女子足球青年队主教练陈广红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7岁产妇生女或面临超生罚款

近日,山东枣庄一位67岁的产妇和丈夫黄维平因超高龄产女引发关注,二人此前已育有一儿一女。当地卫健委表示,根据计划生育条例,黄维平夫妇或因生育三胎面临罚款,最终调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36岁妈妈辅导儿子写作业被气出心梗险丧命

11月1日,湖北襄阳,36岁王女士因陪孩子写作业气得诱发心梗,险些丧命。当天晚上,王女士为自己上小学3年级的儿子讲数学题,在反复讲解的过程中突然感觉心脏不适。王女士称近一年来为孩子的学习生了不少气,没想到这次竟如此严重。

360截图-2417126.jpg

妻子抑郁症捐光55万 丈夫8个月追回38万

2018年,安徽小伙苏俊的妻子因患抑郁症,烦躁时就会捐款,陆续将家中55万元积蓄悉数捐赠。经济拮据的苏俊向200余家公益基金会发起了退款申请,截至十月底追回捐款38万元,余下17万无法退回。

国际>>

英警方相信货车藏尸案遇难者为越南人

英国警方11月1日发布声明称,相信此前在埃塞克斯郡货车集装箱中发现的39名遇难者全为越南人。对此,越南外交部表示,遇难者身份尚未得到确认,但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特朗普弹劾调查公开听证最早11月启动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1月1日表示,她预计民主党领导的弹劾调查将于11月开始公开听证会,但不设定完成调查的最后期限。此前,众议院通过弹劾总统调查程序决议案,正式启动弹劾调查。

联合国气候大会确认移师西班牙马德里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11月1日表示,联合国气候大会主席团已同意将本届大会改至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会期仍为12月2至13日。此前,由于国内局势动荡,大会原主办国智利放弃主办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