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签发总统令 解除11名强力机构任职的将军职务
11-05 09:52:42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签发总统令,解除11名在强力机构任职的将级军官职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根据俄司法部官方网站披露,当天被解职的将级军官中有10名少将和1名中将,此前分别在内务部、紧急情况部、侦查委员会等强力机构任职。

总统令未提及此次人事变动的原因。

综合俄罗斯《RBK》新闻网、《消息报》消息,被解职的将领中包括了俄内务部公共秩序保卫局第一副局长梅尼科夫少将。他此前被控敲诈1亿卢布并已被拘留。被解职的军官中还包括了紧急情况部管理总局第一副局长朱拉耶夫少将。他于今年6月刚晋升为少将。

在总统令中,普京另外任命了多名军官担任上述强力机构的部分职务。

今年2月及5月,普京曾2次解除了近20名在强力机构任职的将级军官职务。

原标题:普京解除11名将军职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