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亿元豪宅房主现身回应:我没搞传销 没作秀只想清净生活
11-06 17:12:5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江苏亿元违建豪宅房主被指系保健品大佬一事引热议。11月6日,据时代周报报道称,房主系上海顺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坤。其旗下两家公司被质疑涉嫌传销、诈骗,产品无相关批号和海关检验证明,实际疗效也存疑。钱建坤回应,产品均有产品合格报告、检验合格报告,近两年由于销售不佳,目前半停业调整,但从未被有关部门处罚过,“我是合法的,我没有做过传销”。他还说,将通过法律维护自己名誉,只想清净生活。

原标题:亿元豪宅房主现身回应:我没搞传销 没作秀只想清净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