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号线加车啦!双休日用车数将增加2列,部分区段发车间隔缩至3分钟
11-06 18:2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轨道交通最为繁忙的3号线,双休日期间运行将迎来增车。11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提升3号线服务质量,从11月9日(星期六)起,每逢双休日,3号线用车数增加2列,上线列车当中另有9列替换为八编组列车。

调整后,双休日期间运行的3号线上线列车总数将由50列增加至52列,其中的八编组列车也从原来的9列增加至18列。此外,3号线双休日交路方案将与工作日相同,均开行鱼洞-江北机场、四公里-江北机场、九公里-龙头寺3个交路,开行比例为1:1:2,碧津至举人坝段为独立交路。

GetAttachment.jpg

伴随增车,双休日期间的3号线部分区段发车间隔也将缩短。在九公里至四公里区段,最小行车间隔由原来的6分钟,缩短为3分钟、3分钟、6分钟不均匀间隔。其余区段最小行车间隔与目前相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