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女子9年转给婚外男友1000多万!为还债还卖了3套房……
11-14 09:18:01 来源:青年时报微信公号

青年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恋爱9年,女子给小9岁的男友转账超千万,俩人却连单独见面都没有过,她还为了男友卖了3套房,跟儿子关系恶化……

今年初,女子和男友因为钱的事吵架后,才终于看清自己踏入的是一个骗局……

现年57岁的金华女子李丽(化名),在2011年偶然认识了小自己9岁的男子徐某。

当时,没有工作的徐某正到处闲逛,机缘巧合下碰到李丽,李丽递给他一张名片——某公司销售经理。

徐某一看,便主动与李丽搭讪。在搭讪过程中,徐某得知李丽在做医疗器材的销售,他留意到李丽想要把生意做大做强,就觉得自己有可乘之机

他随即自称“方剑”,说父亲是高官,母亲是教师,自己在医院有深厚的关系网,可以帮助李丽将医疗器材销售到医院。

虽然“方剑”说需要一部分资金打点关系,但李丽一点也没有怀疑,当即就给了初次见面的“方剑”七八十万元资金用来运作

此后,李丽与“方剑”开始交往。

2011年至2013年期间,“方剑”以帮李丽做医院药品生意需请医院领导吃饭、送礼等理由,分多次跟李丽又要走40余万元。

2014年,李丽的丈夫去世,俩人继续保持恋人关系。

后“方剑”又想出种种名头,如以替李丽承包省五监食堂食品生意,以及省五监工程生意需要送礼、进货、付工人工资、交税、购买材料等虚假名义,骗取李丽622万元,其中银行转账502万元,现金支付120余万元。

直至今年初,因与“方剑”因金钱发生了争执,李丽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这9年恍如“黄粱一梦”,于是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之后李丽才知道,“方剑”真名叫徐某,金华人,小学毕业,一直无业。徐某1995年就因为诈骗被判过刑,之后还因为诈骗“三进宫”。

李丽说,她请来专业会计核算才算清,自己前前后后一共给了徐某1000多万

据徐某交代,诈骗所得的钱款被他用来购买高档汽车、雇佣司机、到娱乐场所消费了,基本被挥霍一空。

法院经3次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最后一次庭审,就案件主要争议的涉案金额的认定问题,依法传唤被害人李丽出庭。

李丽一看到徐某,情绪就异常激动,说自己好傻,被骗9年。

“这9年来,我跟他没有一块吃过一顿饭,没有单独见过一次面,我中了邪一般,一次次地把钱给他。

我的钱也是从亲戚朋友处借的,我为了还账,已将3处房产变卖,现在儿子也因此对我不理不睬……”

法院审理认为,犯罪数额的认定需具体证据予以证明,因此当庭就案件涉案金额进行质证。

后依法认定涉案金额为6629534余万元,李丽提出的剩余400多万,因是现金交易,缺少证据支持,不予认定。

11月7日,经婺城区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徐某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3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13万元

原标题:惊!女子9年转给婚外男友1000多万!为还债还卖了3套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