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冯巩34岁儿子近照,和父亲长得一模一样,却没子承父业
11-16 13:18:37 来源:带给你一秒钟的思恋

说到冯巩,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每当说到冯巩,总是会想到春晚的那句“我想死你们了”。这话就像是一种仪式感似的,每年春晚总是会期待着这样一句话。而平时的风格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估计大部分人见到他的次数都很少,除了在春晚见到,基本没有在其他场合看到有关于冯巩的报道。

image.png

大家都知道,前几天相声艺术家常宝华先生去世,9月11日的时候追悼会在北京举行。常宝华先生是中国艺术界的泰斗,很多艺术圈的演员都受到他的指点和启发。追悼会上除了平时常见的演员明星之外,冯巩也罕见现身。身穿灰色西装,看起来十分庄严。

image.png

61岁的冯巩看起来老了许多,神态似乎有些疲惫,眼袋和皱纹也愈加明显,但是整个人看起来算是挺精神了。冯巩在相声界的造诣上也是非常的高了,每次出现总能给人带来欢笑,近些年他创作出来的作品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质量高不打折扣,实属难得。

image.png

艾慧作为冯巩的妻子,可以说他和冯巩之间的感情简直就是娱乐圈的模范,艾慧十分支持冯巩的事业,尽管她比冯巩还小几岁,但是她一个人完全主内,家里的一切事物都是艾慧打理,冯巩刚出道的几年更是能看到艾慧经常开车接他上下班,能有这么漂亮还能干的妻子冯巩的事业想不顺都难。

image.png

他的儿子如今已经34岁了,不过并没有像其他星二代一样子承父业。而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走上创业的道路上。冯开诚也是极佳公司的股东了,事业也是直线的上升。也是一个成功人士了。不过大家应该都是不了解冯开诚是长什么样子的,他基本是不活跃在网络平台。

image.png

而且从冯开诚早年前的照片来看,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实在太像了。大家有喜欢冯巩的吗?

原标题:冯巩34岁儿子近照,和父亲长得一模一样,却没子承父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