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男游客泰国越过瀑布禁区自拍不幸坠亡
11-19 11:55: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镜报》11月15日报道,近日,在泰国苏梅岛(the island of Koh Samui ),一名法国男游客在游览泰国纳慕昂2号瀑布(the Na Mueang 2 waterfall)时,无视禁区警告标志,为自拍冒险踏上瀑布悬崖边 ,不幸从260英尺(约79米)高的地方滑倒坠亡。

据悉,30岁的巴斯蒂安·帕迈尔(Bastien Palmier)当时正和当地的一位朋友参观泰国纳慕昂2号瀑布。为了自拍,巴斯蒂安无视警告标志和朋友劝阻,执意爬上绳索登顶瀑布边缘进行自拍,最终不幸摔落悬崖。警方和救援人员将其打捞上来后,当场宣布了死亡。警方表示:“我们认为,这起死亡事件是游客违反禁区规定造成的事故。”

无独有偶,今年7月,26岁的西班牙游客大卫·罗卡蒙迪·科内萨(David Rocamundi Conesa)在同一地点拍照后摔倒身亡。

原标题:法国男游客泰国越过瀑布禁区自拍不幸坠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