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商贩与城管争执后发病身亡 家属:乡里给5万安葬费
11-25 13:29:2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1月24日,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街道一摊主与城管执法人员发生争执后突发疾病死亡。今日(11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死者亲属处获悉,目前家属获赔5万元。对此,十三里桥街道居委会书记常国柱称,死者突发心梗导致身亡。对于此前与城管发生争执一事,常国柱予以否认,“城管是正常进行街道管理。”

在事发地东侧的一面文化宣传墙上,挂有一处临时摊点的牌子,其上注明“上午收摊时间为9点,下午出摊时间为4点”。  受访者供图

今日(11月25日),事发地附近的商贩告诉新京报记者,摊主是卖油馍的,事发当天,城管执法人员让其将摊位向内挪,摊主挪了三次,“乡里允许摆摊,但城管说话不好听,摊主生气了。”

当地人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事发地东侧的一面文化宣传墙上,挂有一处临时摊点的牌子,其上注明“上午收摊时间为9点,下午出摊时间为4点”。按其规定,其他时间严禁出摊。现场目击者介绍,此处就是事发现场。

事发地的临时摊点。受访者供图

死者亲属告诉新京报记者,家里人此前与城管吵架一事属实,“乡里给了5万元安葬费。”

其亲属介绍,死者今年58岁,平时摆摊都按规定来,“出摊好几年了,之前也没事。”

对于摊主曾与城管起争执一事,新京报记者联系了十三里桥街道居委会书记常国柱,他对此予以否认,“(城管人员)就是跟他(摊主)说话,他自己本身有病,城管是进行正常的街道管理。”

《东方今报》此前报道,十三里桥乡政府工作人员曾表明,死者系与综合执法人员发生言语冲突后倒地。

原标题:河南一摊主与城管发生争执后发病身亡,家属获5万安葬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