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富集团转让旗下一基金公司股权 标的企业今年来无营收
11-25 13:5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联交所消息,重庆弘远渝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远基金或标的企业)12%股权正挂牌转让,转让底价120 万元,信息披露日期为11月25日至12月20日。

资料显示,弘远基金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渝富集团出资比例12%。另外88%股份由Etech International Capital Group Inc.持有。此次股权转让方为渝富集团。

披露信息显示,标的企业为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投资咨询。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截至2019年11月12日查询,公示的受托管理基金共3支,均为有限合伙企业,但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询信息,均为注销。

记者查询发现,最近两年,弘远基金公司收入甚微,处于连续亏损状态。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约9.43万元,净利润-253.74万元;2019年1-10月份,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约-333.24万元。

记者注意到,此次针对受让方的资格条件,并未作明确要求,但值得注意的是,意向受让方需承诺,若最终受让标的股权成为标的企业股东,需同意将标的企业名称中“渝富”字号删除,并配合标的企业完成名称变更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变更登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