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民众抗议美国天价“保护费” 怒撕星条旗
12-04 08:36:19 来源:海外网

article (1).jpg

11月30日,韩国民众在首尔当街撕毁星条旗(news 1)

海外网消息,12月3日至4日,美韩就明年的“保护费”进行第四轮谈判。此前美方狮子大开口,要求韩方每年承担将近50亿美元,是今年的5倍多,引发韩国舆论不满。许多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美方天价“保护费”。

article.jpg

11月30日,韩国民众打出标语“反对美国”(news 1)

综合韩联社等韩媒报道,11月30日,韩国首尔举行“2019全国民众大会”,50多个市民团体的2万多名成员参加。

示威者提出多项诉求,其中就包括反对美方上涨“保护费”。

1575400117809528.jpg

11月30日,韩国民众在美国大使馆前撕毁星条旗。(韩联社)

在光化门广场结束开幕大会后,部分民众来到美国大使馆前,他们手举“反对美国”的巨大标语,高呼口号抗议。

image.png

11月30日,韩国民众在青瓦台附近举起火把。(纽西斯通讯社)

有人当街撕毁星条旗,还有人朝美国大使馆院里扔鞋,由于被防护网阻拦,未能成功。

image.png

11月30日,韩国民众向美国大使馆扔鞋,被防护网拦下。(纽西斯通讯社)

当天下午,部分民众游行至青瓦台附近时,突然掏出20多个没有事先申报的火把,并当场点燃。警察劝阻无效后试图强行灭火,与民众发生冲突,现场一片混乱。

原标题:韩国民众在美国大使馆前抗议示威 怒撕星条旗(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