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飞机上骚扰空姐 刚下飞机就被拘
12-05 12:29:31 来源:沈阳网

沈阳网微信公号消息,一名男子在乘坐飞机期间,多次骚扰飞机上的空姐,结果飞机一落地,该男子即被行政拘留。

据警方介绍,11月28日11时30分许,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接GJ8061(广州-烟台-沈阳)机组人员报警,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机上一名男旅客多次离开座位,到后舱机组工作区以言语、动作等方式滋扰空姐,扰乱客舱正常秩序。

接警后,航班一落地,航站楼派出所民警上机将涉事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查,该男子名为王某强,1973年生,户籍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无正当职业。

28日一早,王某强在广州出发准备飞往沈阳,在飞机飞行过程中,王某强多次离开自己的座位,以与乘务员合影、交朋友为由,多次到后舱服务间(乘务员工作区域)找一空姐闲聊,并长时间逗留,影响客舱乘务员正常的工作秩序。

航班在烟台经停期间,该乘务员在服务时,王某强趁其不备,竟上前拉住其手部……

在经停期间,王某强依旧执意让该乘务员在停止客舱服务期间为其倒水,且不听从安全员的劝阻,后机组决定向沈阳机场公安报警。目前,王某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在飞机上多次言语、动作滋扰空姐!男子在沈阳刚下飞机就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