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变形计”走出来的20岁网红离婚,婆媳直播互撕大戏还历历在目
12-23 22:29:35 来源: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今早,韩安冉晒出了与小猪先生的离婚证,配文“别骂我了,抱抱我吧”,宣布与其离婚。

随后她又发文请网友嘴下留情:“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望今天大家都不骂我。”目前她把这两条内容都删除了。

下午两点左右男方小猪先生发文: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离婚,离婚后将以朋友身份共同抚养女儿,希望我们之间不负遇见。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还上了热搜。

有些人在感慨她感情生活节奏变化之快,另一些人表示诧异,还有一些人则在疑惑韩安冉到底是谁。

韩安冉今年20岁,曾因参加《变形计》节目而收获一定知名度。

不过这位当年叛逆的小姑娘如今已经不长这样了。

在整容话题上,韩安冉还曾“口吐金句”:“活到老,整到老。”关于这一点她倒还蛮坦然的。

她平时分享的照片长这样。

今年3月14日,韩安冉与“小猪”邱斯钿登记结婚。

当时她已经怀有身孕。

4月25日,韩安冉生下女儿。

生产过程中她还开了直播......

6月16日两人举办婚礼。

不过两人的婚后生活貌似并不安稳,韩安冉与丈夫和婆婆的关系几乎是在全程直播给网友看:先是韩安冉撕丈夫,再是找婆婆诉苦,最后婆媳在直播间大吵,直接连麦开撕。

网友感慨这是自己看过最精彩的家庭连续剧桥段了。上个月俩人还同游马尔代夫来着。

夫妻俩大闹几场之后,离婚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已经不觉得惊讶了,不过还是有许多感慨的,比如很多人几乎是异口同声表示:韩安冉今年才20岁,就已经在人生感情路上走了好大一圈了,而自己......

玩笑归玩笑,网友还是感觉这事儿没啥值得宣扬的。

韩安冉和小猪先生的感情到此结束,各自安好便是,大家现在更关心的是小猪妹以后的成长,她太难了。

原标题:今日吃瓜 | “变形计”走出来的20岁网红离婚,婆媳直播撕X大戏还历历在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