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神操作?一男子身上绑藏90台旧iPhone手机企图蒙骗过关
12-26 06:27:24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中国新闻社 消息,拱北海关23日对外通报,该关所属九洲海关日前查获一名内地籍旅客利用人身绑藏90台旧iPhone手机进境。该名男性旅客经珠海九洲港口岸旅检大厅海关无申报通道入境时,海关关员发现其神态异常,腰部和腿部臃肿似藏有异物,遂对其进行截查。随后在当事人的腰部、腹部、大腿及小腿处发现用保鲜膜及胶带绑藏的旧iPhone手机90台。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标题:神操作?一男子身上绑藏90台旧iPhone手机企图蒙骗过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